遭週刊爆料幽會女官員! 王浩駁斥反咬前社會局長傳內褲照

分享:

遭週刊爆料幽會女官員! 王浩駁斥反咬前社會局長傳內褲照

2020/03/18 16:25:14文/

週刊直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與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疑似到某大樓幽會,甚至出手安排陳淑娟的人事案。對此,王浩回應,自己沒有介入人事案,甚至向媒體反控,他懷疑是前社會局長陳雪慧向週刊爆料,且陳雪慧去年甚至有傳自己露內褲的照片給王浩,還說自己已經變心離婚了。

《鏡週刊》報導,王浩與陳淑娟在3月13日,到台北市大安區某華夏幽會,獨處大約6小時,兩人甚至多次上演溫馨接送情或是共進午餐。週刊還指,王浩為幫陳淑娟升官,出手施壓當時的社會局長陳雪慧。對此,王浩18日出面反駁,自己沒有介入社會局人事案,而會跟陳淑娟進入同一棟華廈,是因為那棟華廈是一名離婚個案的家,因該個案心情不好,且足不出戶,所以他前往了解。而考量到該名個案為女性,又因家庭問題提出陳情,他才會與家暴中心主任陳淑娟共同前往,週刊含沙射影的內容,與事實不符。

王浩還進一步向媒體表示,他懷疑這件事情是前社會局長陳雪慧向週刊爆料,還指出陳雪慧日前有傳奇怪的訊息給他,不僅向他訴說自己和先生的感情狀況,還有一張露內褲的自拍照,讓他質疑陳的心態到底是什麼。王浩此話一出又掀起波瀾,陳雪慧也緊急回應,表示王浩所提供的照片,是她在臉書分享的公開照,而會跟王浩談到與丈夫之間的關係,是因為當天心情低落,才過度暴露個人家庭隱私,沒想到竟被王浩用來掩蓋關說人事案一事,令她深感遺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