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床單包著也要抱抱!美國母親給護理師女兒的祝福…太暖了!

分享:

用床單包著也要抱抱!美國母親給護理師女兒的祝福…太暖了!

2020/04/15 16:54:56文/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此時有人選擇把握當下,美國俄亥俄州的雪洛‧諾頓(Cheryl Norton),無論如何都要給女兒凱西‧柯爾(Kelsey Kerr)一個大擁抱。

柯爾是俄州基督醫院(Christ Hospital)加護病房的護理師,雖然目前尚未接觸過任何新冠肺炎的患者,但面對孩子身為抗疫前線醫護人員,諾頓和其他父母一樣擔心,而就在一次女兒拜訪完她要回家時,諾頓突發奇想將床單蓋在女兒身上,然後給了她一個有史以來最溫暖的擁抱。

雖然柯爾家距離母親家只有15分鐘的路程,但是在疫情隔離的期間卻是如此遙遠。柯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和媽媽距離變的非常遠,我很難適應沒有她在身邊的感覺,甚至不能給她一個擁抱,所有的事情都變的更困難,但我母親還是試圖讓一切變美好,雖然擁抱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但我們都很需要那一刻。」

【品觀點邀請您 連署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請點此進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