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到脫褲還要內鬥?!傳韓國瑜運作提李眉蓁組「江韓聯盟」?!|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輸到脫褲還要內鬥?!傳韓國瑜運作提李眉蓁組「江韓聯盟」?!|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08 14:44:25文/

罷韓投票後,國民黨在高雄士氣持續低迷,國民黨推出李眉蓁角逐補選,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打成三腳督。

但究竟李眉蓁為何以出線代表藍營角逐市長補選?藍營核心人士透露,李眉蓁表面上是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力推,其實背後全力運作背書的人是韓國瑜與其妻子李佳芬,江啟臣拍板由李眉蓁出線的著眼點,並不在勝選,而是確立「江韓聯盟」的起手式,因而顧不得議會黨團成員反對,也要讓李眉蓁以韓家軍的角色挑戰綠營,目的是內鬥鞏固權力。

韓國瑜昨晚(7日)7點20分在個人臉書表示,他沒有參與提名過程,希望媒體報導前務必先查核事實,「我要強調,國民黨上下團結一致,支持眉蓁議員當選,這個目標無庸置疑。」
 

網友對他的發文反應熱烈,截至8日中午,已有逾5萬7千人按讚,且PO文10幾分鐘就有200多則留言,「執政黨的手段 不用理會 回應也沒用 無聲勝有聲」、「不理他們!就是分化對立!又再破壞團結!」「韓總,好好休息。當您覺得該回來時要記得發穿雲箭。我們等您回來」、「往你身上潑髒水很正常,他們只能意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