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前總統追思禮拜明舉行 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最後巡禮」|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李前總統追思禮拜明舉行 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最後巡禮」|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8/13 16:36:38文/

前總統李登輝上個月辭世,明天(14日)上午10點將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舉行安息追思禮拜,儀式結束後,載運李前總統大體的車隊將沿凱達格蘭大道、重慶南路、貴陽街、博愛路、寶慶路繞行總統府一周,作為前總統李登輝的最後巡禮,隨後前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行火化遺體,之後骨灰暫厝翠山莊住家等待下葬。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14日上午10點將在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濟南教會舉行安息追思禮拜。(照片翻攝自新頭殼網站)

前總統李登輝是虔誠的基督教徒,總統府工作小組尊重李前總統生前宗教信仰及家屬意願,明天(14日)在濟南教會舉行安息追思禮拜。濟南教會對李前總統有特別意義,他最寵愛的孫女「巧巧」李坤儀就是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女兒也是在此結婚,更重要的是、他的獨子李憲文過世時也是在這教會舉辦追思禮拜。 

特勤中心維安人員與禮儀公司今天(13日)已先場勘模擬,明天(14日)早上6點30分,李前總統的遺體將從榮總移靈,車隊沿石牌路、天母西路、中山北路至濟南教會舉辦入殮禮拜,追思儀式後,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再沿羅斯福路、辛亥路,預計中午12點抵達二殯火化,骨灰將安葬於五指山國軍公墓,但因為墓位尚未整修完成,遺體火化後家屬將先帶骨灰返回翠山莊暫厝。


特勤維安人員及禮儀公司今天先場勘模擬李前總統的追思禮拜動線。(照片翻攝自新頭殼網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