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調行業!「這行」不起眼卻能賺進一棟別墅|財經|品觀點新聞

分享:

超低調行業!「這行」不起眼卻能賺進一棟別墅|財經|品觀點新聞

2020/11/06 11:54:06文/

你對工作的期望是什麼?錢多事少離家近嗎?還是不斷的挑戰自己達到自我實現?最近有網友提問,有哪些行業雖然很不起眼卻很好賺?這一問釣出許多低調的超賺行業。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什麼行業很不起眼但很好賺」為題發文,他先前發現,有些行業因為很吃技術,會該項專長、能做該項工作的人並不多,因此薪資自然優渥。

不過,正是因為這些行業比較少人有辦法勝任,所以即便可以發大財,也不太會被世人關注。原PO舉例來說,像是水電、鎖行、冷氣業等,不但會的人不多,且需求量還很大,應該就算好賺,那麼,除了這些以外,「(還有)什麼行業很不起眼但很好賺?」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殯葬」、「聯結車(半掛式卡車)司機,尤其是自己有車的」、「跑船」、「夜市賣霜淇淋的,聽過的是兄弟倆一人一台車,賣到能買別墅、買土地、開賓士」、「我認識一個失業17年的賣菜郎最近賺了幾千萬」、「我同梯做寵物,他說四萬多,自己一個人獨立作業,沒人管超爽」、「瓦斯行,低調賺。

小編內心話:之前大家熱議月薪25萬的煩惱跟月薪3萬塊會一樣嗎?那時小編好羨慕月入25萬的人們喔,畢竟台灣現在有3成的人月薪不到3萬塊,現在竟然又出現哪些行業是低調高薪族,這讓小編我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了,原來賣冰淇淋這麼好賺啊,難怪小編的媽媽一直說…第一賣冰、第二做醫生,超賺行業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賣冰才是王道(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