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攏系皇后的陰謀?泰國貴妃1443張露毛照外流|國際|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一切攏系皇后的陰謀?泰國貴妃1443張露毛照外流|國際|品觀點新聞

2020/11/27 16:08:35文/

泰國貴妃詩妮娜復寵後,在王室的地位更加穩固,更時常代表泰王獨自出席活動,和皇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明爭暗鬥不斷。現在網路上更流傳一堆詩妮娜穿著無袖連身裙的清涼「露毛」照,讓同樣收到照片的英國記者表示,這一切應該都是皇后的陰謀。

長年研究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8月時收到一封裝有記憶卡的信,記憶卡裡面總共有1443張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的照片,除了無傷大雅的自拍照之外,還有穿著無袖連身洋裝大露腋毛的照片,而這些照片大部分是在2012年至2013年間拍攝,很明顯是從詩妮娜的手機中流出。

馬歇爾說,雖然信中註明是駭客偷取的照片,但手法一點都不像,所以他大膽猜測,一切都是皇后蘇堤達下的指示,目的就是阻撓詩妮娜重返權力核心。馬歇爾表示,他無意將這些照片公開,因為對於社會大眾並無意義。

一度被廢妃且打進冷宮的泰王妃子詩妮娜,今年8月才獲泰王恢復所有王室頭銜和軍銜後,似已重新獲寵。她近日多次出席活動,笑容滿面展現親民作風,努力獲得民眾及王室好感。不過隨著不雅照曝光之後,不僅重創詩妮娜的形象,泰國後宮的爭鬥也將趨於白熱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