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台南黨部揭陳柏惟真人設,性騷、威脅

分享:

基進台南黨部揭陳柏惟真人設,性騷、威脅

2023/06/17 13:22:28文/記者 許怡雯
基進台南黨部揭陳柏惟真人設,性騷、威脅

現代流行現世報!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被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性騷擾,儘管他迅速道歉,並宣布退選2024,仍止不住眾怒。現在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在臉書上,爆料2022年陳柏惟退黨祕辛,是因他屢次以自己聲量,威脅黨主席提名堂哥陳玄曗,代表基進參選議員,但他明知堂哥數次酒駕、劈腿成性,根本是侵犯政治底線、令人髮指。網友看到發文後表示,原來陳柏惟的真實人設竟然是這樣的,那麼會性騷志工,好像就沒那麼稀奇,還好他退選,這種人真的不適合從政呀!

吳依潔在臉書上發文透露,陳柏惟侵犯的不只是被害女子的身體自主和感受,對基進黨來說,他甚至侵犯了黨內最基本的「政治理念」。並指出,前主席陳奕齊去年選舉在市場掃街時,提到陳柏惟不成材,當時被大家一面倒攻擊,許多支持的朋友不了解真實情況,聽到當下覺得一時難以諒解,但其實背後另有隱情。

吳依潔這才公開,陳柏惟原來屢次以自己聲量威脅黨遵照個人意志,向黨主席要求,以「為黨95%的候選人站台」交換提名「酒駕數次」「劈腿慣犯」的堂哥陳玄曄,代表台灣基進參選議員,至於剩下5%都已跟他人交換利益換掉。

吳依潔痛批,對人身體自主性冒犯跟侵犯是很令人髮指的,「同樣的道理,拿著紅酒對著黨要求提名他堂哥交換對黨95%支持,這是對政治道德和政黨理念的冒犯跟侵犯,一樣是不能碰觸的政治底線,這難道不同樣令人髮指嗎?」

吳依潔最後強調,人的「身體主權」不可侵犯,而台灣基進的「政治底線」也是沒有辦法侵犯的,因此陳柏惟退黨了。

值得注意的是,陳柏惟的堂哥陳玄曄今年2月劈腿相關情事才爆出;當時陳玄曄坦承錯誤,並願意承擔該受到的懲罰「我會檢討我自己,深刻反省」,並公開對受害者道歉。

網友留言表示,基進黨還好有堅持,要不然真提名這對堂兄弟,恐怕只會造成黨的惡名,要做為政治人物,標準真的要高,否則沒有堅持,選民怎麼選擇,就算被騙也是一次二次,騙久了,信任感消息,就別想再維持下去,這是現在每個新興政黨都要注意的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