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處長許朝程車震人妻 部長淡化處理!藍營痛批「貪汙、腐敗、好財色」

分享:

衛福部處長許朝程車震人妻 部長淡化處理!藍營痛批「貪汙、腐敗、好財色」

2023/12/07 13:50:23文/記者 凌君浩
衛福部處長許朝程車震人妻 部長淡化處理!藍營痛批「貪汙、腐敗、好財色」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今年6月剛走馬上任,5日遭爆與人妻發生不倫戀,甚至2度車震,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稱許朝程公務表現積極,私領域的事不會另有處置。許朝程第一時間出面反駁,過經1天時間過澱,許朝程終於在臉書發文承認此事,希望能求得家人原諒。

據了解,現任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和已婚陳姓女下屬有婚外情,甚至私下互稱老公、老婆。11月20日晚間,兩人在於台北市信義路三段的某處戶外停車場相會,陳女上車後約20多分鐘,車身突然劇烈搖晃,令人遐想。2人在近1小時多的幽會結束後才分開離去,讓外界猜測疑似「車震」。

對於婚外情傳聞,起先許朝程全數否認,經過1天沉澱後,許朝程於臉書發文,承認婚外情,「是我個人行為不當傷害了家人」,也說自己造成機關、長官困擾,確實要向太太以及雙方的家人、工作同仁道歉,未來會深刻反省,希望能求得原諒。

衛福部先前爆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婚外情護理師,搞出私生女後升官,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十指緊扣乾女兒順利退休,國民黨團抨擊衛福部是桃花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砲轟民進黨執政近8年,貪汙腐化讓年輕人看不到希望和未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批,民進黨已從昔日「勤政、清廉、愛鄉土」變成「貪汙、腐敗、好財色」。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酸說,疫情嚴峻期間,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陪小三帶私生女在公園散步,許朝程車震只是有樣學樣而已。

衛福部早已習慣替同仁「打掩護」,淡化醜聞,先前王必勝在新冠疫情期間被爆出不倫護理師,時任衛福部長的陳時中以「私領域生活」為由不處理。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也被爆十指緊扣乾女兒,當時陳時中也說「公務人員重要是在公務上有沒有好好做比較重要」。如今爆發許朝程車震人妻,衛福部長薛瑞元說,暫不進行調查或其他處置,私領域的問題要自己面對、錯了就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