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張智倫進國會 戰鬥藍新生代陪同市場拜票

分享:

力挺張智倫進國會 戰鬥藍新生代陪同市場拜票

2023/12/19 16:06:01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力挺張智倫進國會  戰鬥藍新生代陪同市場拜票

大選倒數25天,詹為元、楊植斗兩位台北市議員專程到新北市中和區,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智倫市場掃街。兩位市議員看到多位里長陪同張智倫與市民熱情互動,相當感動在地強烈支持的力量。楊植斗奉勸民進黨,不要每次選舉就丟一個空降,不考慮在地人的心聲。詹為元也力薦張智倫在地深根而且專業的政治人物才是我們應該選的,而不是選一個搖搖擺擺、跳來跳去的政治人物。

↑圖說: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今天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楊植斗及多位里長陪同下,到景新市場拜票,戰鬥藍團結合作期盼為藍軍在中和贏回立委席次。(圖片來源:張智倫辦公室提供)

詹為元和楊植斗兩位新生代議員在綿綿細雨中,陪同張智倫到景新市場拜票,沿途支持者加油聲不斷。楊植斗看到3、4位里長陪同張智倫市場掃街,直言這樣深厚的在地支持讓人非常感動,他奉勸民進黨,不要每次選舉就丟一個空降,不考慮在地人的心聲,每天在天上飛來飛去。

詹為元則表示,國民黨裡面有很多優秀的戰鬥藍年輕人,彼此都會團結合作,張智倫的政見都是從年輕人角度出發,令人印象深刻,就像先前韓國藝人李多慧驚訝於台灣汽車怎麼這麼貴,張智倫馬上提出檢討台灣關稅、貨物稅不太合理的地方,推動減稅。今(19)日掃街拜票也看的出來,智倫跟在地年輕人、小市民的感情非常深厚。這樣一個在地深根而且專業的政治人物才是我們應該選的!而不是選一個搖搖擺擺、跳來跳去的政治人物。

張智倫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是美國、台灣雙證會計師,未來進入立法院第一件事情,就是監督預算,讓政府把錢花在刀口上!政府預算一年2兆,只要省1%的錢就是200億,一定能改善年輕人現在最重視的低薪問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