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塔羅密碼」 ,竟然全準!

分享:

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塔羅密碼」 ,竟然全準!

2024/01/16 16:46:24文/吠陀占星導師李靜唯
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塔羅密碼」 ,竟然全準!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老師于2019年出版第二本書「擁抱塔羅密碼」,並且首創塔羅密碼計算機,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格靈魂愛情財富」對應的塔羅大牌,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兩年流年牌,可以迅速看出未來兩年人生的大趨勢!

最先退選的郭台銘

李靜唯老師特別將這次總統大選候選人的「塔羅密碼」做了一次總整理!首先最早退選的郭台銘這兩年流年分別是~2023 力量;2024 隱者

當時李靜唯老師就斷言他會獨立參選,但是不一定會參選到底(大家可以參考媒體或李靜唯老師粉絲頁文章)

原因在於2023的「力量」讓他想大鳴大放,因為他始終想圓一個總統的夢想。只可惜2024流年走「隱者」,通常在每年10月左右就開始接明年的磁場,2024「隱者」輕則小人是非,嚴重則是官司!郭董的小人可是一點也不小,去年10月左右就面臨被習一尊查稅的風險,當時李靜唯老師就知道他勢必得退選,退選之後渺無音信,因為台灣還有賄選官司等著他!

而4年前總統大選韓國瑜也在氣勢最旺的時候高票落選,當時他的塔羅密碼流年就是走「隱者」

隨著郭董退出,他的副手 賴佩霞 也黯然退選,她的塔羅密碼流年2023 吊人,2024 死神。所以這次選舉不僅讓賴佩霞失去美國護照也讓她的過去無所遁形,這也是李靜唯老師一直強調在走「吊人」流年時盡量不要做重大決定或改變!

同樣走「吊人死神」這一組的還有柯盈配!

柯文哲2023 吊人;2024 死神。去年李靜唯老師不斷在臉書呼籲走「吊人」一定要懂得犧牲小我成全大局,只可惜「人微言輕」並沒有引起太多的重視,再加上柯千挑萬選的副手 吳欣盈 流年也是。2023 吊人;2024 死神,不得不說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其實「吊人」最大的功課就是要學習「老二精神」沉潛低調,而不是大鳴大放,睥睨一切!不得不說柯文哲確實是一個聰明到骨子裏的人,但是政治的水太深,而他卻缺乏「吊人」願意犧牲自己,謙卑忍讓的智慧,反而一下子膨脹得太快,不得不說台灣的年輕人實在是太會造神了,把柯p活脫脫塑造成推背圖中的紫微聖人。

再加上他千挑萬選的副手流年竟然跟他一模一樣,真的不是一家人不上一條船呀!事實也證明最後柯盈不但沒有選上,也讓台灣民眾政黨輪替的夢想徹底破滅!

一路打得很辛苦的侯康配

侯有宜2023 正義;2024 吊人。去年底藍白合破局之後,還好有趙少康臨時救火,只可惜還是功虧一簣!因為走「吊人」流年本來就不適合出來競選創業投資結婚之類,更何況是選總統?「吊人」其實也類似農民曆諸事不宜的意思!最好就是以「不變應萬變」或是去學習新的技能,拋頭露面反而會處處受掣,事倍功半!如今也證明侯丟下新北市長被出征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敗筆,讓他一路以來都選得異常辛苦甚至有些卑微!相信很多人都對「少康中興」抱予厚望,趙少康的塔羅密碼也確實和侯互補,不過流年2023 隱者;2024 命運之輪。

看來去年還是卡一個「隱者」也就是大小人,「隱者」類似「吊人」也不適合站在高位(類似郭董的隱者)趙少康不但兩肋插刀英勇救火,也展現了比侯更強的格局,但一個人是否會成功時機點確實很重要,藍白合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趙介入的時機確實太晚了!今年他走「命運之輪」也意味這是遲來的天命,雖然是以逆位的方式呈現,但是趙少康已經成功提高侯康配的聲勢,連戰鬥藍立委也創下佳績!相信未來趙的政治格局將會更大,不過李靜唯接下來也想提醒趙應該要好好關注自己的健康!

至於 侯友宜今年才開始走「吊人」就已經面臨罷免危機,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如果維基百科的時間是準確的,他的吠陀占星在2024/1-6月&2024/10-2025/4月將會是事業最艱難的時刻,不過只要熬過明年的「死神」一切自然會絕處逢生!

提到侯康配不得不提國民黨的靈魂人物 朱立倫 ,他的流年跟侯友宜走得一模一樣,今年同樣走「吊人」,這次國民黨敗選他肯定要面對黨內罷免的聲浪,跟侯一樣陷入「裡外不是人」的窘境,今年的壓力肯定會特別大,明年又走「死神」最慢今年9月之後勢必要做一個壯士斷腕的結束!

贏得總統大選的賴蕭配流年卻是最順遂的

賴清德2023 節制;2024 戀人。蕭美琴2023 死神;2024 節制

賴清德一路選情都十分穩定,不管發生什麼事好像都無法影響到他的基本盤,不得不佩服民進黨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管外面世界多麼紛擾混亂,黨內還是團結一心,槍口一致對外,這點恐怕也是百年大黨國民黨望塵莫及的吧!

至於蕭美琴2023的「死神」其實就是結束駐美外交官的工作,也象徵一個階段性的重整,再加上她和賴清德不論性格和流年都十分互補,所以今年的「節制」也代表她在美國經營多年的人脈確實幫賴清德加分不少!

不過以吠陀占星角度來看,太陽1/15進入魔羯座並不是很好的相位,金星也在1/19~1/21前後進入射手座,射手座跟法律正義倫理海外有關,所以跟權力腐敗金錢甚至海外介選(李靜唯老師認為不止一個國家)有關的秘密還會再亂上一段時間!不過激情過後,建議民眾盡快回歸生活軌道,畢竟政治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侯友宜、朱立倫流年都是「正義」 命運共同體?誰說了算?
賴清德總統之路天命已定? 塔羅密碼全剖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