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Youtuber升格作家 韓國瑜未鬆口下一步|政治

分享:

品觀點|Youtuber升格作家 韓國瑜未鬆口下一步|政治

2021/12/24 11:21:39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潛1年多來,走訪鄉鎮、公益活動未曾間斷,選擇冬至發行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昨(23)日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的專訪,仍未透露是否有參選計畫。

韓國瑜表示,這段時間雖然甚少公開露面,但大家在網路上的留言與鼓勵我都收到了,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就像點點良善的光芒,雖然個人的力量微弱、但只要聚集起來,就會成為燦爛星河。

從賣菜郎到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過去有許多庶民經典口號「莫忘世上苦人多」、「愛與包容」、「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痔瘡」、「用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打選戰」等金句深植人心。

韓家軍、前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在廣播節目上透露,當初節目名稱還是韓國瑜幫忙發想的。接受昔日幕僚訪問韓國瑜侃侃而談,雖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但仍關心國事家事天下事。

韓國瑜再說,從政給8個字「複雜的腦、單純的心」,比喻台灣有烏雲、彩雲兩朵雲,很多人感覺烏雲密布,過去這一年多很多朋友跟他商量不能就這樣靜下來,台灣處處充滿關心弱勢、充滿著愛,未來這股力量也會讓台灣綻放出彩雲,否極泰來。

「韓氏金句」收錄在新書中,將過去默默行善拜訪小人物的故事集結成冊,韓國瑜團隊排定2022年1月2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見面會,屆時將透露未來動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