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大展開幕 迎賓機器人成會場焦點 掃QR Code 先送雙層巴士車票 再抽雙層餐車券|科技

分享:

機器人大展開幕 迎賓機器人成會場焦點 掃QR Code 先送雙層巴士車票 再抽雙層餐車券|科技

2022/08/24 14:19:51文/

2022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今(24)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幕並一連展出四天,而這項展覽也是今年最大的智慧製造實體展覽,一共分四個展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服務型機器人展區,尤其是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所推出的兩部迎賓型機器人,『小Fa加小Me、萬事Follow Me』,您可別小看這兩部機器人,經過在桃園機場實際的壓力測試後,都能在偌大的機場迎賓大廳內,迅速處理客人的預約訂單,並且快速的帶領旅客前往搭車地點與接機司機會合!

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是目前服務規模最全面,同時也是全台灣各式車種最齊全的集團,在疫情期間,研發針對解決疫情多變以及未來國門解封後所帶來的旅遊人潮即將面臨到的防疫問題,決定在機場推出劃時代的AI機器人機場多國語言迎賓創意實證計畫,經過程式研發升級後,將由國門迎賓大使機器人小Fa(發),穿上亮眼的制服站在入境大廳最顯眼的位置,提供旅客已預約租車的確認服務,來自各國或是出遊返台的貴賓,只要選擇最熟悉的語言,輸入訂單號碼或者掃描業者所提供的預約QR-code碼,小Fa就會馬上提供給您接機駕駛的相關資訊以及預估抵達的時間。

圖說:機器人大展開幕 迎賓機器人成會場焦點 掃QR Code 先送雙層巴士車票 再抽雙層餐車券

此時,您還可選擇是否跟著小Me(秘),一起前往駕駛即將抵達的指定等候區,不用再擔心自己或是朋友在寬拓的機場,會分不清東南西北,找不到與接機駕駛會面的地點;因為運算能力超強的小Me,在瞬間就會規畫出最佳路徑,再帶著您以最安全迅速的路線,抵達上車地點!所以,只要有小Fa加上小Me,那就萬事Follow Me了。

或許會有人擔心,小Me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入境大廳,會不會撞到人或是被行李推車撞到?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表示,小Me可是配有強大的感測技術,能夠隨時感應周遭的變化,除了即時的避讓,還會發出語音讓旅客知道,因為安全是小Me最高的原則。而且在後疫情時代,因為小Fa和小Me的出現,可有效降低人與人之間的接觸,當然也就降低染疫風險,並也可以協助政府提供政令的宣導配合支援或機場所需要的服務措施宣導等。

為了慶祝小Fa與小Me能參與機器人展, 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特地舉辦贈票活動,民眾只要掃瞄機器人身上的二維碼,就會贈送台北觀光雙層巴士車票一張,如果拍攝機器人在展場實測的倩影,上傳至個人社群媒體,截圖後發送給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就可以加碼參與抽獎,獎項為現在最火爆的雙層餐廳巴士餐券,歡迎民眾掃越多賺越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