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Q哥旋風橫掃高雄 挺湧言選將為綠營拚過半│高雄

分享:

人氣3Q哥旋風橫掃高雄 挺湧言選將為綠營拚過半│高雄

2022/10/24 17:09:01文/記者 賴君欣

圖說:3Q哥陳柏惟今天為五位綠營市議員候選人展開「馬拉松」式的助選行程,從車隊掃街到在地吃播,足跡遍布全高雄。(立委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人氣政論節目主持人3Q哥陳柏惟今卯足全力,為「高雄青」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鄭孟洳、李雅慧、林智鴻、江瑞鴻展開「馬拉松」、「地毯式」站台行程,從車隊掃街到在地吃播,足跡遍布全高雄。陳柏惟指出,這五位議員在過去四年都有非常亮眼的問政成績,不論是給怠慢市政的前市長韓國瑜當頭棒喝,或者為認真做事的市長陳其邁力抗不理性監督,都是本土派在高雄難得的戰將,也是民進黨本次選舉過半最關鍵力量。

陳柏惟首站來到苓雅區陪同黃文益車隊掃街,他在出發前感慨,作為今日掃街起點的福東國小,是當年高雄氣爆時,他參與志願服務的集合點,對高雄的感情展露無遺,他力薦曾任立委趙天麟服務處執行長的黃文益,爭取地方建設最用心,也是議會敢衝、力抗韓流的一席。


圖說:陳柏惟首站來到苓雅區陪同黃文益車隊掃街(立委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隨後陪同鄭孟洳一邊暢聊民主現況,一邊大啖義民廟口前的古早味菜頭粿,肯定現任議員最年輕,也曾任陳其邁國會助理的鄭孟洳這四年在議會的表現,包含關注弱勢公益與青年婦幼權益、部門質詢與預算審查零缺席紀錄等都可圈可點,呼籲三民區選民要為台派年輕人留一席,現場吸引大批路人圍觀。

圖說:3Q哥陳柏惟陪同鄭孟洳一邊暢聊民主現況,一邊大啖義民廟口前的古早味菜頭粿(立委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並陪同李雅慧前往位在左營舊城區的老屋文創冰店「杏福巷子」,一起吃古早味甜點,陳柏惟細數與高雄各區的歷史,李雅慧還與陳柏惟進行左楠舊部落地名的台語pk 。陳柏惟指出李雅慧是民進黨在左楠,目前唯一有教育碩士學位的現任女性教育專業議員,也是高督盟連續評鑑問政優質的議員,疾呼「李雅慧若當選,左楠四席就能全壘打」,結束後再緊接續陪同林智鴻在鳳山車隊掃街。


圖說:陳柏惟指出李雅慧是民進黨在左楠,目前唯一有教育碩士學位的現任女性教育專業議員(立委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陳柏惟提及林智鴻當年是第一個打中韓國瑜痛點,令韓氣到點名回嗆的候選人,隨後又在議會打響「抗韓第一槍」,過去不論是總統大選、公投「四個不同意」乃至於「反罷捷」都站在鳳山民主第一線,幫助本土派開出好成績,呼籲支持林智鴻的選民要齊心相挺。

陳柏惟最後來到仁武「橋邊鵝肉店」,陪同江瑞鴻吃播並闡述政見,陳柏惟指出,江瑞鴻過去在交通、工務各項軟硬體建設都有顯著成果,協助「仁大鳥大」地區變得更宜居,成為高雄發展潛力新核心,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最了解在地需求、「會做代誌」的「高雄青班長」江瑞鴻。陳柏惟本日行程皆在網路直播,受到「鄉民」熱烈回文、不停按讚,也成功在選前帶動「高雄青」選將聲勢,呼籲大家在年底為他們勇敢投出神聖一票,讓民進黨在市議會過半,讓陳其邁能夠在未來四年更好做事。


圖說:陳柏惟最後來到仁武「橋邊鵝肉店」,陪同江瑞鴻吃播並闡述政見(立委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