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親旺中? 郭幕僚: 這要說清楚

分享:

韓親旺中? 郭幕僚: 這要說清楚

2019/08/02 11:10:32文/

柯文哲組黨讓郭台銘選總統?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接受專訪強調「郭並沒說他要參選,只要他一天沒做決定,這就是外界的揣測」。但郭台銘也沒說不選,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對於韓國瑜希望郭能團結,劉說「是要團結在心結下?」認為雙方見面的前提,是對國家的未來要有共同的價值觀,韓必須解釋他跟中天集團老闆蔡衍明的關係。由於旺中自韓選高雄市長迄今都全力挺韓,因此,對韓而言,這是一個難解的習題

郭台銘到底選不選?大家都睜大眼等著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節目中說,郭台銘如果參選總統有三種可能,「梟雄,笑話,罪人」。黃解釋說,郭台銘如果脫黨參選,選贏可以再回來國民黨,至少不是蔡英文贏,那他會是梟雄,雖不至於是罪人,但他會得罪韓粉。

 

第二個狀況是,郭台銘沒贏,韓國瑜贏了,郭就會變成笑話。第三種狀況是,郭台銘沒贏,韓國瑜也落選,郭就會成為國民黨的罪人。

 

所以大家都等著看,郭台銘怎麼做決定,韓國瑜更希望能得到「郭同志」支持。對於韓國瑜日前說,有致電郭台銘但電話都不通。劉宥彤也提出新解「是要團在心結下?」劉進一步說明,大家在台灣,不會說永遠不見,不管見不見面,談是一定要談的。但前提是郭台銘比較沒辦法接受某一個媒體的老闆(指蔡衍明),所以現在國民黨內要求要團結、合作,郭台銘認為必須要有共同的價值觀,所以韓國瑜必須先說清楚國民黨未來的路線,以及他與蔡之間的關係,看兩個人是否有共識。

 

郭與蔡的關係生變後,在國民黨總統選戰中,因為旺中對郭的批評火力全開,郭也對蔡衍明及其所有的旺中媒體毫不客氣,雙方可說是完全撕破臉,這個過節,依郭董的個性,絕對不會善了,而旺中卻對韓國瑜卻是全力護航,這也就是郭董要韓說明與旺中老闆蔡衍明之間關係的原因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