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Harry Styles自爆吸毒咬斷一小塊舌頭 "鋼鐵人"初進迪士尼因大麻被逮

分享:

「一世代」Harry Styles自爆吸毒咬斷一小塊舌頭 "鋼鐵人"初進迪士尼因大麻被逮

2019/08/27 04:14:11文/

圖片翻攝 / Harry Styles Facebook

前英國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s)2016年宣布單飛不解散時,全球粉絲不知所措,玻璃心碎滿地,團員各自尋找自己的道路。其中成員25歲哈利(Harry Styles)轉型成搖滾歌手和演員,2017年扮演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裡的重要角色,演技獲得導演和影迷的認可,同年更推出個人新專輯「Harry Styles」,作品還登上個大音樂平台的年度專輯榜。

圖片翻攝 / Rolling Stones Magazine

拍攝9月份的滾石雜誌封面時,哈利透露自己有在使用迷幻藥激發自己寫歌的創作過過程,他提到自己特別喜歡服用迷幻蘑菇,然後躺在草皮上享用一杯瑪格麗特,聽這保羅·麥卡尼的歌曲。有一次他站這唱歌時使用迷幻蘑菇,不小心把一小塊舌頭咬掉,血從我的嘴巴亂噴,我卻還是繼續唱,說到這裡哈利突然說「迷幻血」(Mushrooms and Blood)因該會是一個好的專輯名稱。

圖片翻攝 / Rolling Stones Magazine

明星使用毒品並不罕見,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26日接受「迪士尼傳奇」榮譽就爆料自己第一次進迪士尼就因為服用大麻當場被抓。出席D23博覽會當天,他開心的和米老鼠留下手印,主要為了跟伴隨自己11年的鋼鐵人身份道別和希望他可以流傳歷史。上台致詞時,他回憶曾經在搭乘迪士尼纜車就偷偷在上面吸食大麻被逮,當時還並沒有大麻合法執照,接下來被帶往保安中心接受訓導,這段黑歷史震撼台下粉絲。小勞勃道尼繼續強調,不要因為有了執照就跟我一樣在纜車上吸麻或吸引更多人在迪士尼裡吸大麻,因此想跟當時逮捕我的人和現場觀眾朋友道歉。

圖片翻攝 / Associated Press

 

哈利(Harry Styles)出生於1994年英國,第一次走上大螢幕是2010年的《X音素》X-Factors,卻在個人賽落選,後來組團「一時代」重回《X音素》舞台,獲得第3名後正式出道。出道五年內釋出五張專輯,躲取無數的少女心,2016年團體宣布單飛,他就決定走上搖滾歌手之路。

圖片翻攝 / Christopher Polk - Getty

目前的台灣法律歸類大麻和迷幻藥為二級毒品,在當地持有或服用為非法行為。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