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9月邀請函正式寄出 新iPhone傳言一次揭曉

分享:

Apple9月邀請函正式寄出 新iPhone傳言一次揭曉

2019/08/30 10:59:38文/

圖片翻攝 / Apple

Apple今年為新iPhone發表時間,排定在美國時間9月10日(台灣時間9月11日)。根據29日國外媒體收到的邀請函,發表會會舉行在Steve Jobs劇院,而這次主題是「By innovation only」(致創新)。品牌邀請各大媒體一同參與,當天仍然會全程實況轉播,大家可以透過官網連結或Apple TV收看發表會。

先前就有邀請函在網路上流出,上方印有3鏡頭的圖示,卻這次的官方正式邀請函,只有蘋果的標誌漆上5種不同的顏色,而標誌下方寫這「By innovation only」。

圖片翻攝 / 蘋果仁

根據社群媒體推測,新的手機會被命名成iPhone 11和iPhone Pro,跟隨傳統,今年也會推出3個幾款,原先的iPhone XS也會從5.8寸改為6.1寸,正式邀請函上的五個顏色,可能代表iPhone新的配色。網路上還傳言新手機會有3 顆後置鏡頭、支援120fps慢動作拍攝的自拍相機、反向無線充電、Haptic Touch(輕重壓感應)、廣角Face ID及更強的防水功能。新的iPhone目前不會支援5G,Apple預計在2020年推出5G智慧型手機。

9月發表會不僅公布新的iPhone,其他產品像Apple Watch也有可能推出鈦金屬、陶瓷材質的錶殼,並加入新的功能。蘋果迷的另外關注的是16寸的Macbook Pro,以細邊框達到大螢幕的效果,鍵盤換回較受歡迎的剪刀腳鍵盤,Apple TV Plus娛樂和Apple遊戲訂閱都有可能會在這次的會上出現。目前這些推測都還未被Apple官方證實,果粉在期待10天就會獲得一切的答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