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播轟密謀換瑜是「腦袋進水」 嗆:支持台獨去投蔡英文

分享:

韓國瑜直播轟密謀換瑜是「腦袋進水」 嗆:支持台獨去投蔡英文

2019/09/02 08:16:38文/

國民黨內部頻傳「換瑜聲浪」,甚至有消息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到國台辦,報告韓國瑜選情不樂觀,密謀換瑜行動。對此,韓國瑜2日開直播直言「我不相信,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中央黨部腦袋進水啦!」隨後更脫口闡明自身立場,「我反對台獨,支持台獨的,請你投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

韓國瑜在直播中指出,外界不斷黑韓,更盛傳吳敦義派員前往國台辦「密謀換瑜」的消息,直指這件事只有2種可能,「第一,假新聞,大家笑一下就好,指責一下;但,如果是真的?那就是中央黨部腦袋進水啦!」。

韓國瑜強調,自己從來就不相信吳敦義會將他換掉,也不可能派員向國台辦報告,「但如果這是真的的話,中央黨部大概是腦袋壞掉,請問國台辦有投票權嗎?投票權是在台澎金馬、2300萬人民手上,國台辦又沒投票權,幹嘛派人溝通?」。

韓更進一步表明「我的立場很清楚,2020大選決定台灣未來,保護中華民國、愛惜台灣人民、反對台獨,一清二楚!」,同時還語出驚人表示,「如果你支持台獨、不愛中華民國,拜託,那請你投給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選票!但如果你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那請你給韓國瑜一個機會,我們一起在自由民主的氛圍下,過我們的日子,希望兩岸和平交流、和平發大財!」。

韓國瑜大動作「設定議題」開直播,主帥單槍匹馬親上戰場,力拼使出「韓3招」反守為攻。這招選民究竟買不買單?成效如何?請鎖定《品觀點》週週民調,第八波調查結果將於9月5日上午9時公布,提供您民意反映的真實數據報告。
 

直播擷取自 韓國瑜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