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廢特偵組!侯漢廷怒嗆:司法成綠營禁臠

分享:

小英廢特偵組!侯漢廷怒嗆:司法成綠營禁臠

2019/12/24 13:00:00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政見發表會時,提出「恢復特偵組」,引發藍綠兩黨爭論不休,連新黨北市議員侯漢廷也提出自己的見解,還列舉民進黨在廢除特偵組後,多次干涉司法,直呼「小英執政才三年,司法倒退上千年」。

侯漢廷日前受邀上由何庭歡主持的節目《品觀點》之《歡樂頌》時,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打臉韓國瑜,表示廢除特偵組是因為介入馬王政爭,侯漢廷不以為然。他認為蔡英文不應該因噎廢食,大可換掉那批人,且既然特偵組敢打馬英九、王金平,不就更表現其超脫於政治之上,更好證明其存在的必要性。

無論現在司法和檢調過程是否普遍被認為實現了理性的公平正義,但對侯漢廷而言卻不願苟同,表示仍存在許多不公不義的事情。他舉例民進黨大老柯建銘,「透過法務部長讓當時的檢察官不得再對他的案子提起上訴,而所有民進黨的人對此置若罔聞,裝死、裝睡,甚至再度將他放到不分區的保送名單,要讓他當選立委」。

侯漢廷除了譴責民進黨是個支持關說的政黨外,也痛斥陳明文300萬案、私菸案(小英女孩)、楊蕙如網軍案等,因為政府介入司法、第一時間定調,甚至直接控制檢察官和法官,導致最後不了了之,形容整個司法機關形同民進黨的禁臠。此外,侯漢廷也提到民進黨所謂的台灣價值為何,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品觀點》之《何庭歡-歡樂頌13》。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