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12/31強渡關山 郭台銘嗆:帶隊夜宿立院!

分享:

反滲透法12/31強渡關山 郭台銘嗆:帶隊夜宿立院!

2019/12/26 05:49:00文/

蔡英文總統下令,12月31日一定要在立院通過反滲透法,民進黨強行闖關的態度,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很火大!據報導,他在周玉蔻的節目上嗆聲,如果蔡總統倉促立法這部惡法,他不排除親自帶隊抗議,夜宿立法院,發動2019年版太陽花抗議。

「反滲透法比服貿嚴重10倍、20倍,沒有經過溝通怎麼可以通過,若民進黨執意在月底通過,我將帶團到立法院集結,當初太陽花怎麼反服貿,我們就怎麼反對。」平安夜前夕,郭董在周玉蔻的節目專訪上語出驚人,緊接著25日又PO文說明,他不是反對「反滲透法」,而是反對粗糙立法的過程,他表示,影響國安程度的立法何其重要,沒有行政院版,沒進委員會討論,沒有經過一讀等程序,也沒有提到未來施行細則。他不贊成空白授權的立法,不能讓民主走回頭路。

郭台銘強調,自己是在這次中國大陸介入選舉中受害最深的人,認為自己受某些媒體不公對待,屢遭攻擊,即使不選,也仍然難逃。而這些媒體高層可能受到國台辦操控,這些事他早已向社會大眾報告,從未混淆自身立場,所以最希望抓到共諜的就是自己。

郭台銘痛批,當初民進黨為了反服貿,操作太陽花學運,如今執政了,就要通過反滲透法這種空白授權的法案,「這不只是權力的傲慢,他們是權力的暴力,當初你怎麼拿服貿來對國民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