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挺邁的!楊秋興大方表態|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我是挺邁的!楊秋興大方表態|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07/29 14:07:57文/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大方表態挺陳其邁當高雄市長。楊秋興表示:拋開政黨,我是覺得陳其邁的歷練最夠,我是選人不選黨。對於前縣長楊秋興的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表示:任何人的支持,我們都非常感謝。

在高雄市長補選議題上,楊秋興做了坦率的表達,相對的在李眉蓁的論文事件,也發表了強烈的抨擊,楊秋興大嗆:很多政治人物不唸書,只要拿文憑,「兩黨都有,且位居高位」,還拿碩士漂白、騙取選票,「都出來自首吧!」楊秋興氣憤的說:李眉蓁的母校中山大學更離譜,「你是國立大學,而且還是中字輩的大學,你賣了那麼多文憑,如果是私立學校還情有可原,中山大學是現在高雄的首府,我長期就對這個有意見。」對於楊秋興的說法,中山大學不願回應。

小編內心話:楊秋興縣長真的很猛耶,把藍綠不敢講的論文事件,劈哩啪啦的全說進小民的心坎裡,李眉蓁的論文事件或許只是冰山的一咖咖小角,現在政治人物應該要發起一個『自己的論文自己寫』的活動,勇敢的把論文透明化,證明自己能文能武,不是來洗學歷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