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豬爭議!邱議瑩:知道有萊劑還每天吃 腦子壞嗎?網怒轟你才無腦

分享:

美豬爭議!邱議瑩:知道有萊劑還每天吃 腦子壞嗎?網怒轟你才無腦

2020/11/03 16:20:30文/

總統蔡英文以一紙行政命令逕行宣布明年元旦起將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惹議,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日前質疑萊豬進口後恐衍生食安隱憂,沒想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卻在台下嗆「那就不要吃啊」!甚至表示「知道有萊劑還每天吃,腦子壞掉嗎」?

對於邱議瑩嗆聲不要吃萊豬,吳怡玎也反嗆「所以不要吃豬肉再製品了嗎?請妳大聲跟洗腎的人說,明年1月1日以後別再吃豬肉再製品了」,邱議瑩不甘示弱再回「我就公開講,叫大家別再吃再生製品」,甚至在質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時更表示「知道有萊劑還每天吃,腦子壞掉嗎」?

惹怒網友們紛痛批「問題出在萊豬入台好嗎」、「立委護航政府,只是叫人民不要吃?那還需要政府來守護食安嗎」、「重點是只標產地不標有無萊劑,妳才是無腦立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