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潮緻麗協會舉辦 癌症預防與治療公益講座

分享:

心潮緻麗協會舉辦 癌症預防與治療公益講座

2024/03/07 16:32:24文/記者 韓文明
心潮緻麗協會舉辦 癌症預防與治療公益講座

心潮緻麗協會於6日由協會成員血液腫瘤科醫師葉宗讓,舉辦醫學講座享癌症常見病症如何預防與治療,協會創辦人瀧覺古魯上師表示,希望有益社會大衆的公益講座持續舉辦下去,造福影響更多人,把善與愛的種子傳播出去。

心潮緻麗協會成員陳小姐患有不寧腿症,長期無法入眠非常困擾,手麻腳麻一直苦無法改善,長期服用鎮定劑也無法幫助睡眠,情況甚至愈來愈嚴重,葉宗讓建議補充鐵質及減少咖啡因攝取,不寧腿症才得以有效改善。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全世界70億人口中,將近1/4的人有貧血維生素缺乏問題,而女性由於生理期、懷孕、節食等各種因素,更是高危族群。葉宗讓針對血液中貧血問題探討,貧血常見的症狀有哪些、長期貧血會怎樣、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貧血、常常貧血怎麼辦等困擾許多女性的問題。

心潮緻麗協會長期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經常舉辦關心民眾的心潮講座,透過醫學、法律、身心靈等議題,邀請業界專業人士,講解民眾關心的社會議題,讓更多人在手機世代能更親民有溫度的學習更多有意義的生活知識,並開放民眾現場、線上免費報名,主要想透過醫學講座讓更多人了解癌症如何預防與治療造福更多人。

↑圖說:心潮緻麗協會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經常舉辦醫學、法律、身心靈講座。(圖片來源:心潮緻麗協會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