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保結算所徵才囉!要找大數據、資安等6大類人才 報名網址看這邊|財經

分享:

集保結算所徵才囉!要找大數據、資安等6大類人才 報名網址看這邊|財經

2022/09/12 11:41:06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想找工作或換工作的求職者留意,集保結算所要大舉徵才囉!該公司下半年將對外招募複委託業務規劃、基金業務規劃、系統開發、大數據、APP開發及資安管理等6個職類人員共16~20名,要鎖定具備創新力、數位力與數據力的優秀人才,共同打造全新的數位金融生態圈。

集保結算所在金管會與金融業者的支持下,為跨資本市場及貨幣市場的唯一後台機構,提供包括「股票」、「期貨」、「債票券」、「跨境保管」及「基金」等五大核心業務的集中保管、結算及帳簿劃撥等全方位服務。

近年來更是進行業務轉型與創新,核心與創新業務並進,服務範疇不斷拓展,服務對象持續增加;接下來將落實在「建置境內基金集中清算平台」、「發展股務4e服務」、「接軌ESG永續投資趨勢」、「複委託跨境保管服務」及「強化資安韌性」等五大行動方案上,實踐「創新」、「韌性」、「永續」的發展策略,提供全市場加值的數位體驗。

集保結算所是金融業公認的友善職場,將人才視為最重要的資產,透過部門輪調與教育訓練,讓員工持續精進,並賦予集保新人各項重要專案,產出品質都超乎預期,新人發揮所長,以新思維改變服務模式,也改變公司的DNA。

集保結算所董事長朱漢強表示,集保有Vision、Mission、Action和Passion。Vision是創造舞台培育未來人才,以數位及數據打造被大眾所信任的新集保;Mission是打造金融服務樞紐,致力發展普惠金融,並協助國家金融市場監理;Action則為推動多元跨域服務,以積極行動挹注業務活水;而Passion是期許每一位同仁從工作中找到熱情,皆以樂在服務的態度增值自我,共同實踐「創新、包容、韌性、永續、普惠的資本市場」願景。

集保結算所111年度第2次人才招募,自9月12日10點起至10月3日(星期一)21:00止,詳細招募資訊請參閱證基會報名網頁←可直接點這邊)https://examweb.sfi.org.tw/tdcc20221022

主要職缺:

1. 複委託業務規劃人員:4~5人。

2. 基金業務規劃人員:2人。

3. 系統開發人員:7人。

4. 大數據工程師:1~2人。

5. 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開發人員:1~2人。

6. 資安管理人員:1~2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