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有4個! 大推李安新片《雙子殺手》

分享:

威爾史密斯有4個! 大推李安新片《雙子殺手》

2019/09/18 00:39:37文/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台灣導演李安的驚悚科幻動作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讓50歲的威爾史密斯去對抗23歲的自己,男主角忍不住吐苦水:「他(李安)一直對我喊卡,跟我說『你演得不好,你要演你演技不好的時候。我希望你演得更好,是把演不好戲的你演好』。」

昨天威爾在自己的IG發布一段影片,吸引260萬人次點閱收看。

 
 
 
 
 
 
 
 
 
 
 
 
 
 

Had to call in some extra hands for the @geminimanmovie promo tour! We love this one @ari_fararooy @cache_bunny

Will Smith(@willsmith)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16 日 上午 6:01 張貼

影片翻攝 / willsmith IG

他說:「我的新片《雙子殺手》,在片中我對付的是…」
畫面左邊,冒出第一個複製人史密斯出現並打斷:「你不要暴雷!」
他趕緊改口,「我說是複製人,我準備要…」
第二個複製人史密斯說:「快說是李安執導的。」
本尊接著說:「對,我多年來一直想跟李安合作。」
第三個複製人亮相說:「快說什麼時候上映。」
最後一幕,威爾史密斯邀3個複製人一起自拍,IG曝光這段效果令人覺得有趣、新奇。

《雙子殺手》也延續李安用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技術,用每秒120幀、4K、3D的高規格拍攝。

李安認為科技日新月異,新的演進發展會逼自己反思存在的意識價值,「我拍的是動作片、懸疑片,很熱鬧一個大片,這麼貴的片子我會交待很多東西,但我最關心還是本質問題:人怎樣是一個人?我們跟複製人比起來,如果複製人是純真,我們是不是更像複製人?」

影音提供 / UIP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