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仍心有不甘 抱怨國民黨初選像聽電話比賽

分享:

郭台銘仍心有不甘 抱怨國民黨初選像聽電話比賽

2019/10/20 16:00:00文/

【觀點】
雖然外界看「郭柯王」三人的結盟,都是暗中較勁,各有盤算,彼此之間的聯繫互信薄弱。但是從這次郭董喊出「北縉穎(柯)、南韻涵(王)」,不難瞭解,郭柯王三方陣營的合作,漸漸成局。「郭柯王三軍聯盟」要如何力抗「藍綠雙雄」,在國會奪下絕對勢力,也讓2020這場選戰,更加精采可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高雄舉辦感恩見面會,現場擠滿粉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等人都出席相挺。郭除了帶領粉絲唱國歌,他也提及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的心情,「感覺當時不是在初選投票,好像是比賽聽電話」。

郭台銘在感恩見面會授旗郭家軍第2名立委參選人、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女兒,國民黨籍的黃韻涵。並宣布黃韻涵將代表「郭家軍」投入高雄第二選區選舉的消息。黃韻涵身為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又加入郭家軍,受到各界對黃「腳踏兩條船」的質疑。郭台銘這次在南部喊出「北縉穎、南韻涵」,也可看出雖然外界看郭柯王3大巨頭互動不明,但是為了力拼國會席次,在各地的立委參選布署,似乎早已成定局。

針對挺韓還是挺郭的敏感議題,黃韻涵表示,身為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她當然支持黨內推出的總統候選人。她也已向黨中央報備過加入郭家軍一事,表示黨內並沒有不支持,且黨主席吳敦義日前也說過「郭董願意為候選人站台,都是加分的狀況」,因此也歡迎更多人支持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