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 募捐HFNC遭指「分裂台灣」!賈永婕直播怒喊:我順時中|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品觀點 募捐HFNC遭指「分裂台灣」!賈永婕直播怒喊:我順時中|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1/06/16 17:08:25文/

人美心也美的藝人賈永婕,體恤醫護人員辛苦,自6月1日起,每日送百份餐點至醫院,更在3天內募集342台,每台價值27萬元的「救命神器」HFNC,陸續送至北中南各醫院,每天忙到三更半夜不喊苦,只因「死神不休假」。

沒想到這番感動無數台灣人的善舉,卻被影射是打臉政府、分裂台灣,讓她忍不住今天在臉書開直播回擊,強調自己非常愛台灣這片土地:「我從頭到尾都是順時中。」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下午開直播提到,自己被影射「是被派出來攻打民進黨的人,目的就要分裂台灣」她氣炸狂喊兩次「哈囉,有事嗎?我做這件事情沒有任何權謀、沒有任何政治因素,有事嗎?我是哪根蔥啊!我都是順時中的人、愛台灣的人、我說的都是同島一命。」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自認是瘋子,有去了解衛福部的出貨狀態,「很巧碰到衛福部的人,他們很認真,我很快是因為我只要對得起企業主神隊友,但是他們做事要對得起所有人民,他們很仔細,去現場驗貨看流水編號,我很想打招呼 ,但他們真的很嚴肅 。」所以賈永婕當時僅對他們說:「加油fighting!」怕影響他們工作,說完就趕緊跑掉。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也幫忙衛福部緩頰,「我可以報告,我們的貨有一起送,我很樂意幫衛福部一起送,真的,政府、民間能做的 ,能把效率做最極致,不會說不送衛福部,有毛病嗎?要分彼此嗎?我一起送的,很開心能做到這件事,不要用這心態看我,我不是要撕裂台灣的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