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倒數7天 郭台銘盼全民給他機會創台灣黃金30年

分享:

連署倒數7天 郭台銘盼全民給他機會創台灣黃金30年

2023/10/27 10:12:59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連署倒數7天  郭台銘盼全民給他機會創台灣黃金30年

正副總統連署即將在11/2截止,進入倒數階段,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天天催票,強調台灣的改變不能等,盼全民能給他機會創造台灣下個黃金30年。

雖然在十月初,郭台銘就公開宣布連署份數達標(門檻約29萬份),但各地連署人數仍不斷增加,郭台銘也在各社群及媒體催票,期盼藉衝高份數,有助在野整合。另兩位候選人柯文哲密集與郭台銘會面溝通理念,國民黨侯友宜也強調會儘力爭取郭董的支持。

郭台銘表示,台灣的改變,已經不能再等。如同七零年代,台灣面臨產業轉型壓力,國際能源價格上漲,環境看似凶險,卻是國家成長的最大機遇。十大建設、產業升級,領導者的高瞻遠矚與正確決定,塑造了台灣至少30年的黃金年代。

↑圖說:日前郭台銘參加雲林同鄉會餐會, 獲熱烈支持。(圖片來源:郭辦提供)

歷史總是重演,台灣再次遇見相似的挑戰,郭台銘指出,AI即將改變我們認知的工作模式,對教育、生產關係與勞雇關係,帶來不可逆的轉變。然而,低薪、高房價、能源不足的台灣,卻毫無對策。如果我們選擇依舊淹沒在政治口水、意識形態,而不肯面對產業的關鍵問題,台灣將錯過下個黃金30年。

因此郭台銘誠摯拜託大家,如果認為台灣的潛力不止於此,我們能打造下座護國神山,讓經濟再次起飛,務必連署支持郭霞配,每張連署書就是改變台灣未來的力量。

 

相關新聞